ID500314635

神隱|網王|獵人|全職|LL|海賊|安利√

你好呀我是井魔王

“所以啊,小弟你还记不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那天。”
“嗯……是……什么时候来着?”
“哎呦你忘记啦?那一日在本里,忽然有一群人来堵我们,还好哥我反应快,在反杀他们之后躲在井里,等人下来送。没想到哇,天上掉下个林妹妹~”
“哎……”
“咋,这个面不算呐?”
“……不算。”
“也是,那时候你整的像个印度人,你头上那么大一个是啥,以为自己是阿拉丁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唔……我那个时候…”“哎,包砸,老叶找你。”
“好的老大我来了!”
…………
我不是阿拉丁,但我有自己的灯神了
“谁!”
“我是井魔王,你还有什么遗言去,尽管说。”

(((*°▽°*)八(*°▽°*)))♪包砸太可爱了!

评论
热度 ( 16 )

© ID50031463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