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00314635

神隱|網王|獵人|全職|LL|海賊|安利√

发现好早之前的东西了

———第一印象有点不好?!

包子  讲真刚开始真的觉得这人是不是需要吃点核桃,或者去打打地鼠什么的,不过觉得这人也是蛮拼的,就猜个刷本队伍还写了那么多,不过我写不出来倒也是真的。

———印象的转变!

包子  大概是初次见面那会,刚开始还以为是来上网的客人,后来发现年纪那么小,因为在游戏里看不出,我刚开始还以为会是一个秃顶的老头呢(x不过,当他露出那种怯生生的模样还真是,怎么是这种小可爱呢!所以就立马开始照顾(?)起来了。

———发现了变化呢

包子  从刚开始那个在游戏里犟的要死的感觉到现实中像初生小鹿一样的性格改变真的是萌die,‘诶!是为什么呢?’带着这样的疑问,每次都想把他探个究竟啊!

———偶尔的小嫉妒

包子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啊!对老大笑!对老大笑!对老大笑!我呢!我呢!我呢!不就是夸人嘛我也会的!‘你做的很好,当我小弟吧’’你有前途,当我小弟吧’’哎呦,身手不错,来当我小弟吧’ 我也经常说啊!!为什么不对我笑!

———自豪

包子  看到“保卫萝卜”在赛场上起到了作用,看到你因为作战的成功露出的笑脸,好想冲上去摸摸你的头,就剩我们俩,享受着观众为你的喝彩。

———喜欢

包子  [心中总是产生奇妙的错觉] [心为什么会跳得那么快][好想就这样抱住他][他的脸好像捏起来感觉会不错][好想把他吃掉]

———爱

包子  ‘我爱你 ’


评论
热度 ( 6 )

© ID500314635 | Powered by LOFTER